館藏電子資源

 

進入  真理大學電子資源入口網  (AU E-resources Portal)

 

1. 使用方式:

(1)  校內使用方式:在校內各大樓登入帳號及密碼後,均可直接連線使用各資料庫。

(2) 校外使用方式:為便利全校師生學術研究,使用者只須輸入校外連線網址(學生請輸入https://au.twaren.net/stu、教職員請輸入https://au.twaren.net/staff,透過帳號及密碼認證後,便可在校外連線使用圖書館館藏電子資源,而不受僅能在校內使用之限制。若您第一次使用,設定方式詳見說明網頁

2. 功能介紹:分為「資料庫」、「電子期刊」、「電子書」三大功能。

(1)  點選「資料庫」:進入單一資料庫查找資料。

(2)  點選「電子期刊」:提供館藏電子期刊清單。

(3)  點選「電子書」:提供館藏電子書清單。

電子資源入口網

3. 使用注意事項:

(1)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在合理範圍內使用資料。

(2) 勿使用任何軟體有系統或大量下載資料。

(3) 若有任何違法情形,讀者需自行負擔相關的法律責任。

4. 圖書資源利用指導:

(1) 若需進一步了解如何使用電子資源,可自行徵集10-15人,向一樓服務櫃台(分機:1518)提出申請。

(2) 學系任課老師所授課程有資料蒐尋之需求,可向一樓服務櫃台(分機:1518)提出申請,本組會派員於上課時間至教室說明及操作相關資料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