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[圖書管理組] Emerald 2020新興市場研究個案選集(EEMCS)

 

EEMCS 是一透過嚴格同儕評審所產生的研究個案選集,2020年產出120個研究個案數,主要針對全球重要新興市場的商業決策和管理發展,

提供多元化的教學設計。區域含括大中華地區、東南亞、印度、非洲、東歐以及拉丁美洲等發展中國家。

個案研究重點項目:

ü 提供真實案例、強調教學目標、解決商業問題、鼓勵批判性思維

ü 提供教學注釋 (Teaching note);教學注釋由作者編匯,用於在教學環境中支持案例傳播,內容包括:教學目標、建議討論內容、問題討論

涵蓋地區:

Africa (非洲) / China (中國) / Eastern Europe (東歐) / India (印度) / Middle East (中東) / South East Asia (東南亞)

適合對象:

商學院、管理學院、國際學院、外語學院、EMBA課程、IMBA課程

詳細資源內容請參閱附檔,如有疑問請洽圖書管理組洪欣宜。

EEMCS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