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圖書管理組】強檔小說-模仿犯

圖資處圖書管理組強檔小說《模仿犯》

《模仿犯》(日語:模倣犯),原中文譯名為《模倣犯》,日本作家宮部美幸所寫的長篇小說。

本小說榮獲第五十五屆每日出版文化特別獎、2002年第五屆司馬遼太郎獎、2001年度藝術選獎文部科學大臣講文學部門獎,為宮部美幸最知名的推理作品之一。

內容介紹:

一隻女性的右手腕被發現在公園的垃圾箱裡,那是兇手嚐過「獵殺人們」的快感後,所發出的挑戰宣言……

一輛燃燒墜落谷底的汽車。從死於車禍的男人房間起出無數的「殺人記錄」,操縱整個案情的兇手,呼之欲出……

在《模仿犯》一書中,眾多無辜少女之所以一個一個被殺,不是為了報仇,不是由愛生恨,更不是見財起意。

一連串被殺的少女和家屬從不認識兇手,也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變成被害者,直到兇手開始利用媒體,一次一次演出預告殺人的恐怖連續劇時,被害者家屬和社會大眾才發現,模仿犯的殺人動機只是……

 

封面

作者介紹

故事介紹

瀏覽數: